公司簡介

  為了提昇建築之設計、施工及監造之品質,以提供客戶更佳的選擇,於是結合了學經歷豐富的建築師,以及具有設計、施工、機電、結構、估算等各項實務經驗的專業人才,於民國八十年十二月,設立了潤泰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從設計到施工,以最專業的技術提供最完美的服務。
每一個設計案,事務所內同仁無不竭盡巧思,以符合業主的期望及自身對建築理念的要求,賦予土地和空間嶄新的生命。此外,藉由時效性、施工性、結構性的工程檢討,為業主獲取最高的投資效益。
從產品定位、銷售企劃、施工營造、室內設計至管理維護一貫化垂直整合的技術優勢,加上全面電腦化的作業模式,使潤泰建築師事務所具備了完善的作業環境,掌握了未來市場的絕對大優勢。

例年重大事蹟:
80.12 本所成立
82.12 本所淡水「潤福生活新象」榮膺大成報主辦82年度十大預售個案建築設計獎。
83.04 北市「明湖國中學生活動中心」競圖第一名,並取得規劃設計權。(已完工)
83.06 北市「新生國小新建校舍」競圖第一名,並取得規劃設計權。(已完工)
83.11 與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合作,設計「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新建工程」,已於86年9月完工啟用,榮獲各界一致好評。
85.10 北市「萬華國中改建工程」競圖第一名,並取得規劃設計權(已完工)。
85.12 本所協助國立政治大學辦理商學院新建大樓工程之建築計畫及設計顧問;該工程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評鑑為「八十五年度施工品質優良工程」,並獲鄭丁旺校長致贈「魯班巧藝」獎牌乙座。
86.12「潤泰敦品」個案榮獲業界公開票選為86年度建築規劃第一名之風雲個案。
87.05「興業中和三星案」榮獲台灣營建研究院1998「優良營建自動化工程」獎項。
89.05「潤泰大家」榮獲台灣營建研究院2000「優良營建自動化工程」之「優良智慧型建築」獎項。90.09「潤泰綠邑」榮獲綠建築標章。